兔兔伸懒腰

🐰

电脑挂着学生会长的网课会议,偷偷用手机给男朋友煲电话粥,没想到学生会长简单交代完就让大家退出会议。他正准备结束会议,抬头就发现因为打电话毫无察觉的你,于是恶趣味打开你的麦,光明正大的听着你和男朋友撒娇。终于在打完电话后抬头才发现被会长盯了好长时间,“没开麦会长应该听不到吧”你安慰着自己,“都听到了喔,我可以操作打开你的麦克风的”李东赫直勾勾的看着你,“那会长现在是知道我有男朋友了?”,李东赫冷哼着回应“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对吧?喂,和他分手和我在一起吧”,你愣愣的听他说完这些骂了句“混蛋”就退出网课会议。李东赫显然没放在心上,反而研究起怎么挖墙脚。


返校后,每到你和男友约定的约会时间,李东赫总强制要求你处理学生会各类事务,无论大小甚至不归你管的琐碎事都交给你。你终于忍无可忍和他理论,“李东赫,这些事情不归我负责”,李东赫反而挑挑眉毛得意的笑着“我知道啊,只是不想让你和他约会而已”。“你要是再这样我就离职学生会”,李东赫没回答只是慢慢凑近你,将你堵在桌凳和他制造的空间无法逃脱,利用过近的距离压制你“帮我摘下眼镜吧”,没办法你只好伸手摘下他的眼镜。刚摘下他就凑近和你接吻,唇瓣碰撞他轻轻咬着你的唇,随后他更是过火的撬开你的唇齿,用舌挑逗着口腔内的敏感,吮吸着你的甜味,唇彩被他蹭花粘在你们的嘴上,而他的眼神却异样的一直盯着你身后。直到身后大门被彻底拉开,他才松开你,你轻喘着转身看到你的男友,他脸色铁青只留下句“分手”就走了,不用猜你都知道你和李东赫现在的模样,彼此嘴边粘着对方的津液和唇彩,狼狈而又暧昧到极致,造成你分手的李东赫显然愈发得意,你念叨着“李东赫,坏男人”,他笑得更爽朗“所以,要不要和坏男人在一起?”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