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伸懒腰

🐰

比喻我们像两颗孤独行星,脱离轨道碰撞摩擦迸出火花,将彼此磨损炸裂。刺猬般难名状的爱,我臂弯交叠攀着Mark脖颈,蜷缩着忍痛拥抱刺尖换来是鲜血淋漓窟窿密布,我们倔强着不肯让步,偏执相信爱能抵挡阻碍。为爱增添休止符的是规划外的病情,崩塌的宇宙,断线的脑电波,名为我们的大厦倾颓。那年夏的结尾是我们的分离,被淅沥雨浇透的Mark刘海湿漉漉,脸颊也是,神色黯淡,被风卷起的衣角随风飘。我撑伞笼着他,替他挡下雨的侵袭,同他讲分手,以丢失掉爱为缘由,拙劣谎言被他洞穿,硬装狠心将他气息里裹挟我的纠缠暧昧割裂,他眼埋藏的痛重锤般猛敲着我。他再抱我,再用铿锵心跳爱滚烫温暖薄冰,我却推开他,塞给他伞逃离,在雨夜里肆意泪洒。

刺眼晨光将我吵醒,棉枕被水渍湿润,我支撑起身,掰瓣柑橘咀嚼,他像咬破嫩膜陡然涌现味蕾的酸涩,酸得我眼眶湿润。距离我们离散已经两年零一个月,枯藤落枫纷至沓来仍铺满街寂寥,隔窗窥探难触的暖流,侥幸潜逃,我又捱过一秋。淤积毒素未清,病怏怏蜗居躺倒,骨缝残留疼痛爬满躯体吞没我,症状复发翻滚着,平整床罩逐渐褶皱,良久病痛才得缓解,拿起抽屉落灰的笔记,掀开第一页,被夹在夹缝里的合影相片,我抚摸着喃喃道,我想我大抵难熬过凛冬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