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伸懒腰

🐰

卡琳娜被世界抛弃,被冰封在终年不化的湖里沉底。我敲碎冰壁打捞她上岸,救赎她赐她重生。我以爱做羽翼翅膀包裹纯真善良心脏,降临俗世却不沾染喧嚣纤尘。

零零昭和年代,我们在颠沛流离的凛冬寒里接吻,亮晶晶狗狗眼黏糊糊碰碰鼻尖,掌心温热触感抚摸她细腻柔嫩肌肤,唇齿缠绕着,腰肢紧贴着,她像信徒小心翼翼亲吻啃噬我锁骨,我们陷进爱情漩涡甜蜜陷阱里。

路灯拉长暗影交织缠绕,她臂弯揽我脖颈,毛绒绒脑袋埋她颈窝,挑染粉发蹭蹭她脸颊痒酥酥,眼眶朦胧模糊睫毛被泪沾湿,唇瓣咬痕流血后渐渐结痂,是她留下的特殊标记。

爱意烈焰燃烧将我们融化,我在她怀里化成一滩浓稠的雪水,带着她的温度,我们沾染上彼此的气息。我软糯糯声音气息紊乱,不爱称呼她为欧尼,倒喜欢直接喊她名。

“卡琳娜,爱为你存在”

缠绵爱,相拥共赏窗外落雪,怀中的我是她紧握的温暖。她以唇触碰我耳尖,说。

“小爱神,陪我抵达故事终章”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